首页 > 未分类 > 宏伟的广州之行

宏伟的广州之行

2006年04月8日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
      这个世界是变化无常的,我真的没有想到在我离开武汉两个礼拜之后,我和宏伟又可以在广州相聚。一会是五年的一聚,一会又是两周的一聚,其实这个地球比想象中的要小,有些事情比想象中的要简单的多。
      本来这次是想让宏伟住在我那儿的,不过周五他办完正事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还在从化公司上班,离下班还有3个小时。据他后来的描述,说他为了等我在咖啡厅给睡着了,后来只好跑到连山那儿了。
      张连山买了丽江花园的房子,老婆也是刚刚从武汉辞了职过来。没想到公司有直接去丽江花园的班车,好像财务的总监和R&D的总监都住的那儿,有米啊……这次做A5也让我发现原来晚上下班到华工也不用多久的时间,差不多17:45分的样子就到了,也不是很晚,所以,我想我是不是该搬家了……
      丽江花园的小区环境很不错,小桥流水,走在江边很恬静的样子。不过好像这两天也没干什么事情,吃饭睡觉喝茶聊天。同学之间的话题总是特别多,大家都已经不再是年少无知的年纪了,压力开始越来越大,生活……必须要面对,希望……要自己掌握。不知道相对于他们两个有老婆有房子的人而言,我的压力算是大还算是小。他们说羡慕我毕业后没有经过一个艰苦的过程就有一个不错的工作和收入,可是谁又知道这算不算是另外的一个围城呢??我发觉每次老同学聚会聊天感触和启发都特别多,之后就是深深的思考和自省。我想我已经长大了……
      汪……
分类:未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